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立减60元!河北航空推出“购河航机票送迪士尼立减券”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10:05:30
    语音播报

    立减60元!河北航空推出“购河航机票送迪士尼立减券”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欣璐)初秋9月,秋高气爽。“神兽”归笼,各地旅游淡季到来,错峰出游将会给旅客带来与暑运旺季不一样的感受。为给旅客提供旅游淡季人少价优的出行体验,河北航空推出“购河航机票送迪士尼立减券”活动,邀请旅客畅游上海迪士尼乐园,一起探索神奇的童话世界!

    即日起至9月30日,旅客可登陆携程网,在机票页面搜索河北航空石家庄-上海航线,点击订票,预订成功即可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成人票60元立减券。优惠券领券后进入携程门票玩乐首页,点击优惠券列表,选择该优惠券,点击立即使用,即可购票使用。该优惠券30天内有效,9月份周六及9月30日不可用,其他日期库存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机场提示您:乘机出行,如何正确携带充电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