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河间交警着力治理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10:17:34
    语音播报

    河间交警着力治理道路交通秩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为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交通参与者平安出行,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自9月1日起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着力治理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以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治理行动重点查处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闯红灯、闯禁行、逆向行驶;行人、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行人乱穿马路、翻越护栏;机动车随意变道,乱鸣笛、不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和违法行为;并且执勤交警持续对违法占道停车进行严格治理。特别对乱停乱放占道发放广告、路边占道经营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加强管理。执勤交警针对红绿灯路口发广告的行为,出动机动警力在邮局路口、北街口、大川路口等多处进行巡逻管控,发现发广告的不文明行为全部予以劝离,同时与城管局积极协调对路口发广告的行为进行治理。

    八月份以来,共劝离发放广告人员170余人次,处理交通违法行为412起,处理违法停车2500余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警医合作开辟“绿色通道”救助重伤男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