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集团公司督导组到秦北站检查“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17:38:37
    语音播报

    集团公司督导组到秦北站检查“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9月16日上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督导组一行人在京秦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秦皇岛北收费站检查“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人首先在宿办楼一楼大厅多媒体电视上观看了秦北站制作的收费班组任务完成排行榜(第一周期)的幻灯片,包括活动开展到现在的每名收费员的收费额和排名情况,认真查看了活动宣传展板的内容,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收费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包括宣传动员、任务分解、活动举措、治逃措施等情况。

    督导组一行人对秦北站“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督导组强调,当前,正处于分公司组建、转企改制时期,收费站要将“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升工作效能和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

    最后,京秦分公司总经理表示:在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鼓足干劲,激励收费人员在查处逃费车辆,大车小标治理,入口治超管理,提升收费效率,引车上路等方面持续发力。鼓励收费站积极走出站区,向兄弟站取经,取长补短。分公司也将派遣稽查人员到各收费站进行业务辅导,助推收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北收费站组织收看“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网上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