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卢龙收费站多举措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3 14:45:08
    语音播报

    卢龙收费站多举措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杰)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卢龙收费站强化增收措施,合理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通行费征收工作。

    深抓业务培训,强化业务促增收。采用日常培训与专项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新政策、新知识的学习。以收费班组为单位,对收费、治超业务进行巩固规范操作,结合实际,分析典型案例,增强业务技能,同时加强机电知识学习和设备维护管理。

    深抓政策执行,强化堵漏促增收。结合“堵漏增收”工作,积极开展收费秩序整顿活动。严格执行绿通、集装箱等减免政策,通过开展堵漏增收经验研讨会,分析实际案例总结经验,提升班组 “打假”识辩能力,同时做好现场督管、后台稽查复核、现场收缴矛盾处理等工作,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深抓站口畅通,提升服务促增收。以服务品牌为基础,规范文明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员工职业素养以及收费窗口服务能力;延伸服务内涵,激发员工服务热情,变被动的“要我服务”为主动的“我要服务”,积极疏导,及时加开车道,保证站口畅通,提高司乘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习“1236”准则,主题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