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张涿分公司第四督导组对涿鹿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5 21:43:33
    语音播报

    张涿分公司第四督导组对涿鹿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9月24日上午,张涿分公司第四督导组贾治平一行对涿鹿收费站“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检查了涿鹿收费站“中秋”“国庆”期间、十九届五中全会安全生产拟采取的举措及准备情况,检查了《集团公司重点问题隐患清单》《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的通知》等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了解了涿鹿收费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进展情况。

    督导组对涿鹿收费站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站口发放小礼品、宣传册等促增收的相关举措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贾治平强调,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我们已经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现在的防控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在工作中和生活中一定要消除懈怠心理和麻痹思想。二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培训,提升职工网络安全素质,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杜绝存在网络隐患。三要凝心聚力促增收。全站职工要上下拧成一股绳,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定信心,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贡献力量。四要严抓偷逃漏费。要严格执行ETC车道专人值守,发现“大车小标”现象要及时上报,在堵漏增收上创举措、见效益、亮利剑。(通讯员贺玉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分公司第六督导组到河东收费站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