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高速+服务”提前6天超额完成收费月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5 21:47:12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高速+服务”提前6天超额完成收费月任务

    自“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以来,黄帝城收费站全体员工全心全力,勇挑重担,积极创收增收做贡献,截至9月24日,月累计营收676.25万元(月任务662万元),提前6天超额完成月度收费任务,取得收费攻坚战阶段性胜利,为奋战120再掀新高潮,为冲刺138激发新动能。

    image.png

    千方百计促增收,明确责任细分工。将年度收费任务目标详细分解,细化到月、到天、到班,班班有目标,人人有担当,使命促发展,创新促增收。深入了解和掌握过往车辆的来源、去向,对于临时通行的车辆强化问询,积极提供路径向导等服务多措并举引车通行。

    image.png

    集思广益出妙招,惠顾服务显真情。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铸就品牌服务,奉献社会、吸引车流。数据分析收费站通行车辆以大型载货车辆为主,考虑到过往司乘披星戴月奔波劳苦,自9月14日起,在每日太阳初升时刻,为通行司乘提供免费营养早餐套装,A套餐1杯豆浆、2颗鸡蛋,B套餐1杯米粥、1颗鸡蛋、1块烧饼,同时征求司乘人员建议意见适时改进与调整。此项举措在司乘朋友圈、抖音小视频等媒介传播,收到广大司乘的广泛点赞,既展现了收费站良好的形象,又提升司乘满意度。一句“师傅辛苦了”早餐伴随温情传递,爱心早餐在微笑服务中缓解了司乘疲劳和困顿,用家的温馨赢得司乘的满意和赞许,温情与满意交汇,真情与车流涌动。达到了稳固车流,拉来同向车流,吸引过往车流的目的,保障通行车流量稳中有增,车流量和收费额增幅5%左右,为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刘建楠)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分公司第二督导组对孔涧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