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联勤联动共奋战,团结一致促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5 21:48:57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联勤联动共奋战,团结一致促增收

    为共同维护收费秩序,净化收费环境,9月25日上午,涿鹿收费站积极与高速交警涿鹿大队、路政大队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站口路况,建立协调联动机制。

    image.png

    座谈会上,涿鹿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赵巍、高速交警、路政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实现精准封路、强化偷逃漏费治理,强化超限超载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高速交警、路政都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协助收费站口工作,以凝心聚力的热情共奋战,以团结一致的干劲儿促增收。 

    最后,涿鹿收费站和高速交警涿鹿大队,路政大队签订了《联勤联动合作协议》,内容涵盖建立安全保畅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安全保畅信息的通报机制、建立安全保畅工作的联动机制、建立安全保畅工作的预案体系、建立安全保畅的宣传机制等。《联勤联动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动“路警一体化”机制,保障站口畅通,减少封路次数和时长,有力稳增长促增收,确保按期完成年底收费目标任务。(通讯员贺玉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高速+服务”提前6天超额完成收费月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