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督导“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5 21:54:27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督导“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部署要求,全面推动分公司包保目标和重点工作落地落实,9月23日,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带领包保责任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基层站区调研督导通行费征收、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及双节期间“四风”问题整治等工作。

    智韶宇一行先后到孟姜站、秦皇岛站实地察看了收费保畅、机电运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孟姜站、秦皇岛站、祖山站及秦皇岛收费中心的职工队伍建设、收费任务分解进度、“三比四榜”活动开展、增收举措组织实施等相关情况,对各单位积极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抢抓进度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智韶宇全面传达了集团公司杨荣博总经理9月21日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指导督导组工作汇报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他指出京秦分公司历年来通征费征收名列前茅,体量大、压力大、责任更大,当前我们面临经济下行、疫情防控和体制改革三重压力,更应统一思想、坚定目标、综合施策,主动扛起“奋战120天、冲刺138”的大旗,为集团公司添砖加瓦。

    针对当前工作,智韶宇强调:一要压实主业责任。将责任分解到岗、落实到人,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抓收费、促增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从上到下抓收费、全力以赴多收费、争先恐后收好费”的强大合力。二要坚定必胜信心。咬定任务目标不放松,面对收费压力不退缩,主动谋划新思路,千方百计想办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确保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三要加大治逃力度。严格落实收费政策,对假冒减免车辆、绿通车辆及货车“大车小标”等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颗粒归仓”。四要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高站口保畅、精准封路、治超治逃等方面管控能力。五要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文明服务和延伸服务,着力深化“高速+”模式,多措并举,引车上路,不断拓展增收空间。六要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出省进京报备制度,做到思想不麻痹、责任不松懈、措施不放松,慎终如始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七要坚守安全底线。重点围绕秋冬季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等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压实“责任网”、筑牢“防火墙”。八要持续纠正“四风”。当前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节前教育,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值班值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氛围,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健康、祥各、平安的国庆节、中秋节。(京秦分公司江庆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完美收官:2020年第一届骑士之巅-京礼骑行双日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