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召开“双节”前安全保畅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4:41:33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召开“双节”前安全保畅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确保“双节”期间站口安全稳定畅通,9月27日,抚宁收费站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保畅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转发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近期两起生产安全事故有关情况警示通报的通知》《转发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站工作实际,对“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服务保障及当前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应急事件及时妥善处置;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巡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四要加强车辆管理和使用,坚持用车派车制度;五要精诚团结,收费保畅“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疫情防控防护工作“两手抓”不放松;六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手机保持联系畅通;七要担当尽责,崇廉拒腐,确保“双节”期间抚宁收费站安全、稳定、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卢龙收费站扎牢思想防线力保收费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