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降本增效,堵漏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4:46:02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降本增效,堵漏增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切实开展好“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黄帝城收费站员工集思广益,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出谋划策。9月25日下午,员工自己动手安装隔离栏杆,封锁上下道口,保障站口安全,堵塞逃费通道。

    按照张涿分公司督导组要求,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员工会议,深入了解一线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员工反应,近期在收费内广场调头车辆较多,此现象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容易出现车辆逃费情况。会后,站领导小组立即前往现场查看,经商议后决定使用站区废旧护栏进行改装,堵塞调头出口。

    在站员工分工合作,到附近村庄借到水钻等专用工具,自己动手设计改造,安装防护栏杆,堵塞调头通道,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改造工程”正式完成。普通的防护栏杆是员工的劳动成果,也是保障站口安全和堵漏增收的有利屏障,更是全体员工打击逃漏费,促收增收的决心。此次改造预计节约成本1500元左右,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

    “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完成年度征收任务,黄帝城收费站全员参与,干劲十足,快速行动,戮力同心,堵漏增收,以靠实举措为促收增收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津高速唐港站员工自制月饼迎中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