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召开“双节”保畅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4:49:08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召开“双节”保畅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 9月27日,针对即将而至的中秋节、十一两大节日,涿鹿站召开“双节”期间收费保畅专题会议。

    站长赵巍首先传达了上级下发的双节保畅文件要求,其次针对我站的实际情况,综合前两年节假日车流量及高峰期等因素提出具体要求,部署各项工作:一是熟悉《涿鹿站收费保畅应急预案》文件,同时加大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提高处理问题的效率。二是针对免费期间车流量剧增得情况,提前组织好备勤人员,适时加开车道,做好疏导工作,确保不堵车、不压车,不发生恶意拥堵车道的行为。三是做好便民服务工作。长假期间,旅游、出行访友的车辆增加,因此,开展延伸服务,及时为司乘人员提供路线指导、饮用水、维修工具、外用药等服务。四是安排好值班人员。即使是假期部分人员休息离站,工作更需要认真对待,要比平常严格。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领导,绝不能放松警惕,工作懒散。五是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工作量增加,但是我们的服务不能打折扣,统一着装,规范手势标准,做好微笑服务,展现高速收费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降本增效,堵漏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