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初见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5:06:04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初见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贯彻落实张涿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全力完成涿鹿站收费目标任务,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在全站范围内开展活动促收费,时间共120天。

    为进一步深挖通行费收入,涿鹿站要求从9月25日开始,严格各类逃漏费行为,尤其是加大绿通查验力度,真正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9月25日18时36分,一辆京N5T***的货车从103下道,上道口阳高站,司机告知收费员车上拉的是蔬菜,要求按绿通政策减免费用,收费员查验行驶证总质量为4.495T,但是实际载重4.95T,通行费:74元,告知司机实载超过规定质量5%,不是合法装载运输车辆,不能享受减免政策,需要全额缴纳车辆通行费,经过耐心解释,司机全额缴纳了通行费,此次追缴通行费74元。在活动大力宣传下,各班组积极性高涨,开展各类追缴活动,ETC车道继续保持24小时有人值守,严查大车小标及车型不符的客货车OBU信息,截止27日上午,共发现超限绿通26辆,收取通行费1984.5元,发现两条客货车OBU不符信息,并及时上报稽查,进一步追缴费额。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涿鹿收费站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收好费,收足费,在全站迅速营造起胸怀大局、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召开“双节”保畅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