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动员全体稽核力量,捍卫收费中心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5:13:58
    语音播报

    动员全体稽核力量,捍卫收费中心地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璐)为更好地完成“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目标任务,张涿分公司收费稽查大队组织开展稽核业务培训,各收费站稽查员、稽核系统管理员、收费班长、治逃能手等相关人员全部参加,大家针对如何准确识别逃漏费车辆以及确定逃漏费类型等问题相互交流,达成一致,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稽查数据信息的收集整理依靠收费管理、统一认证及自由流稽核三大系统平台。讲解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三套系统的特点及优势,强调需要熟练掌握的使用频率较高的版块,通过列举“大车小标”等逃漏费类型为大家实操演示整个稽核流程。过程中,收费站人员结合一线工作经验及通行各站车流、车型特点提出相关问题,共同探讨,分享治逃经验,力求为每个治逃环节制定出最佳方案。

    与此同时,指派收费稽查大队外业人员进行驻站实地稽核,全力配合一线完成治逃任务。稽查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动员全体稽核力量,捍卫收费中心地位,鼓励一线人员增强治逃意识,加强甄别能力,搜集有力证据,提供治逃线索,并将紧密与交警、路政等执法部门的配合,不断向逃漏费车辆施压,维护安全稳定健康的收费环境,向最终的稽核目标冲刺。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站区逃漏费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