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严厉治逃促增收,迅速行动亮利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5:23:43
    语音播报

    严厉治逃促增收,迅速行动亮利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9月27日,张涿分公司稽核人员与涿鹿收费站收费人员共同拦截治理一辆“大车小标”车辆,补缴通行费713.01元。

    一辆冀G牌照的六轴货车通行涿鹿收费站ETC专用车道下道时,当班ETC收费值守人员发现此车辆使用的电子标签显示为三类货车,怀疑此车辆存在“大车小标”的嫌疑,便立即通知班长注意车辆行驶方向,当车辆驶入发卡车道要再次通行高速公路时,当班收费人员迅速关闭手动栏杆,将车辆控制在车道里。于是,紧急上报监控,通知稽核人员。

    在接到通知后,稽查队队长刘涛,收费站值班站长赵巍,稽核外勤人员立即赶到收费现场,对“大车小标”车辆进行询问调查,稽核内业人员便迅速利用稽核系统对车辆行驶路径进行追踪,共搜索到此车辆利用三类货车通行高速公路三次,逃缴通行费713.01元。起初,司机刻意狡辩逃费行为,指责现场工作人员无故停留车辆,要求立即放行,最终,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政策讲解和有利的稽核数据面前,司机承认偷逃路费行为,现场补缴通行费713.01元。

    此次“亮利剑”只是开端,在接下来的治逃活动中,张涿分公司稽核人员和收费人员必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勤值守、严把关、快行动,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鼓足干劲、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国庆安全有保障,奋力冲刺13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