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段调研检查和节日慰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9 10:26:16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段调研检查和节日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9月28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到唐山段相关单位对“中秋”“国庆”期间工作安排、廉政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检查。唐山管理所、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唐山北收费站、唐山养护工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唐山管理所三楼会议室,刘兰萍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阶段性运营管理、廉政建设、“双节”期间值班职守、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对前一阶段各单位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委托各单位负责人向“双节”期间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们转达亲切慰问。

    结合当前工作,刘兰萍强调:一要筑牢压实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大干120天,冲刺138”活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部署、扎实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组织结对子竞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二要驰而不息整治“基层微腐败”,抓牢基层基础。要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意识,抓住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预警防范,加强廉政教育,开展排查整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创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三要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的监督检查。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自我约束。要严格公务用车、职工食堂和值班在岗在位管理,杜绝各种问题的发生;四要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节日期间车流大车速快,要强化收费人员岗前三分钟教育,抓好防火、防盗、防恐等预案落实,持续加大对收费区、票证室、食堂用火等重点部位的检查监督,确保生产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廉政安全;五要深入细致抓好职工队伍思想稳定。特别是转企改制时期,要向职工正确解读转企改制的各项政策,认真倾听职工的诉求、意见和建议,随时掌握职工思想状况,将问题和矛盾化解在内部。要引导职工树立“爱单位就是爱家”意识,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鼓干劲、增效益;六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认清秋冬季疫情形势,随时掌握疫情变化情况,多措并举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有关出省报备、进京审批等要求,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集团督导组到抚宁收费站检查“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