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 分享
  • 沧州骅港海防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法制讲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9 14:02:53
    语音播报

    沧州骅港海防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法制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冲)为进一步预防辖区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9月28日,河北海防总队沧州支队骅港海防派出所民警到渤海新区第三小学为400余名高年级同学们送上一堂法制宣传课。

    课堂上,民警通过近期校园安全事故的案例,结合小学生法制意识薄弱的特点,针对校园欺凌、网络安全、毒品危害,以及如何远离社会不良因素伤害、保护自身安全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法制讲解,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法律知识互动问答,相互交流。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过程中,不时发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表示深切感受到普法教育的重要性,并对民警的法制安全意识表示了深切的感谢。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也为青少年们守法、用法,如何用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生死救援!老人欲跳楼被困9楼窗外,消防成功营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