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机关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9 15:23:16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机关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一系列有关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29日,唐山管理所组织所安委办对机关各单位及重点部位开展“双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对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唐山北收费站、唐山路政大队办公场所、职工宿舍及重点消防安全部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机关食堂、车辆、门卫、庭院安防等重点管控部位进行巡查巡检,每到一处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直接当面告知各相关责任人,要求限期限时整改到位,同时将隐患登记在册,以备倒查复检,消除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阶段重点工作,检查组强调,一是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再学习、深领会、重贯彻抓好各级安全生产管理有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二是研判安全形势,持续加大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自查自纠整治力度,不轻视、不放松、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发现就要处理、处理就要到位”切实为生产运营保驾护航。三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到电话第一时间接听,传真第一时间接收,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四是严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大院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群策群力,抓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管控,本单位人员出省、进京的审批备案,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段调研检查和节日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