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秦皇岛东站一班召开落实“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9 15:11:40
    语音播报

    秦皇岛东站一班召开落实“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为深入贯彻落实“奋战120天、冲刺138”部署活动,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关于学习贯彻“1236”基本准则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履行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秦皇岛东站一班开展全员现场学习活动,同时充分利用网络便利条件,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一,学习活动精神,提高政治意识

    全体班子人员召开“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部署会议, 会议就全力冲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重点强调,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在堵漏增收上持续发力,做到精准收费、把工作落到实处,让全员树立起责任心,集团的发展关乎全体职工的利益,从基层上拧成一股绳,紧迫感和责任心一样也不能少,全面推进落实集团公司及京秦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精神。

    二、开展“1236”基本准则学习活动

    班长就“1236”基本准则的内涵、总体要求、推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要求中心全体职工充分认识“1236”准则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和紧迫需求,要落实责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1236”准则落到实处。并结合实际工作,对什么是“1236”准则,为什么要学习“1236”准则,怎么贯彻 “1236”准则进行了交流讨论。

    三、精准收费,精准治逃

    进一步加大假绿通整治工作,确保征收任务。积极落实公司传达的政策,班组第一时间召开活动动员交流会,班长总结在日常工作中打击假绿通的意见建议,整理并将好的方法在全站推广使用,同时要求大家加强对绿通免费政策的学习,确保熟悉绿通免费政策切实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确保通行费不流失,免费车辆严格查验,逃费车辆积极追缴。同时对司机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做好精准收费,保障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

    四、提高思想认识,筑牢防控意识

    全国疫情形势虽逐渐好转,但仍然还有个别散发病例出现,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基层收费站人员和车流量流动很大,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落实岗位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多举措推进疫情防控管理常态化。筑牢防控意识,使每名员工能够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不能因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就放松意识。树立从我做起的思想认识,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五、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班长强调,让大家利用好休息时间,通过“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等学习软件深入学习贯彻新的政策,提高政治意识,及时掌握新的收费业务技能。同时建立了班组微信学习交流群,让大家及时把发现的新问题,共同分享到群内,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学习紧跟集团公司新的指示和方向。

    在新的高速公路系统政策改革形势下,我们基层员工和集团公司“同风雨,共奋进”。这场高速公路历史上的新变革,离不开我们每一名基层员工的共同努力,树立责任意识,夯实业务基础,做好文明服务……正是因为我们点点滴滴的努力,才能换来社会大众的认可,才能换来更优质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严格把关免费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