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一鼓作气 掀起治逃新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9 09:02:37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一鼓作气 掀起治逃新高潮

    在“奋战120,冲刺138”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黄帝城收费站始终坚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收费业务知识培训,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和政策法规,一鼓作气、精准发力、堵漏增收,切实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促通行费征收堵漏增收日见成效。

    10月2日10点30分,车牌号为冀FS4428的六轴货车从黄帝城收费站103道驶入,在车道稽核车辆信息的驻站稽查大队和站稽查员发现该车为“大车小标”逃费车辆,立即对其进行拦截,经查询核实,该车所用ETC电子标签为三型货车,从ETC车道通行下道共计33次,逃缴通行费2610 元。稽核小组当即质问司机,司机表示不知情,不愿意补缴车辆通行费,经过站稽查员的耐心讲解和劝说,司机最终承认其逃费行为,表示希望对补缴通行费的处理无异议,根据规定当场足额补缴通行费。

    此次严厉打击治理逃漏费车辆得到妥善处置,在收费站和稽查大队协调联动下,彰显出张涿分公司打击逃漏费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后的治逃工作中,黄帝城收费站将持续与稽查大队协同合作,一鼓作气,不断掀起活动新高潮,助力集团公司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通讯员吴雪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点餐庆双节,温暖抚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