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抓培训学习促精准治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3 17:17:58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抓培训学习促精准治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云洁)为推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持续高效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和治逃氛围,10月13日,抚宁收费站组织召开了稽核软件培训会议。会议由主管收费业务副站长主持,各收费班长及业务骨干等19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京秦分公司稽查大队张鹏老师围绕稽核软件的功能及查询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精彩授课,讲解了查询技巧,对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会人员围绕治逃方式、追缴方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大家对稽核软件有了更新、更深的认知,学到了更多更实用的查询方法和技巧,收获良多。抚宁收费站全体职工:一要持续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担当尽责,精准治逃;三要精诚团结,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提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调度部署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