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召开路警三方联保“冲刺138”协调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4 17:35:41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召开路警三方联保“冲刺138”协调会

    10月13日,京秦分公司与高速交警、路政大队召开路警三方联保“冲刺138”协调会。京秦分公司总经理、主管收费和机电的副总经理、相关科室负责人,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及京秦路政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全面分析了当前收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简要介绍了“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各单位、部门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介绍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探讨解决当前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精准封路、除雪保畅、系统设备维护、联合打击逃漏费及其它三方协调联动方面的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一是协调联动,精准管控。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保障恶劣天气科学研判,精准封路,精确限行时间、路段和方向,并实时更新解封信息,探索“压车带道”“定点精准分流”模式,力争缩短封路限行时间。二是定期巡查,高效维检。认真执行“每天六个必须做到”,保证日常巡检及时到位,全线数据上传及时无积压,收费系统运行稳定。三是科学管养,高效清障。做好道路日常养护和除雪保畅工作,全面缩短清障时间,积极配合各单位保障好特殊天气道路畅通。四是联合治理,打偷治逃。延续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加强信息共享,编织网链闭合的高效治逃网,切实从源头上减少逃漏费行为。(通讯员刘晓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抚宁收费站:严把绿通关,确保通行费征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