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肃宁交警积极开展“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14:29:10
    语音播报

    肃宁交警积极开展“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一老一小”群体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农村老小群体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0月21日,肃宁交警深入农村地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png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肃宁交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面对面宣传教育的方式,向他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还向他们宣传驾乘电动车三轮车不能闯红灯,不能逆行,要各行其道等交通安全知识。最后要求他们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加强对儿童日常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小培养孩子们安全、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养成安全出行习惯。

    图片.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600余份,宣传画3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许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交警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全警大练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