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秦东站紧抓违规绿通 盯住“隐秘的角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15:24:25
    语音播报

    秦东站紧抓违规绿通 盯住“隐秘的角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麻园旭)10月20日,车牌辽GF7727的厢式货车,驶入我站出口绿色通道专用车道申请绿通货物查验。当班收费员进行正常操作流程,并通知疏导员王旭涛、侯君霖,进行查验。该车司机打开后厢门,疏导员侯君霖查验后方货物为塑料箱装鲜带鱼,疏导员王旭涛查验该车入口重量信息也符合绿色通道优惠范围,但秉着一贯严谨细致的验货原则。疏导员侯君霖又告知司机打开侧门进行再次查验登上车辆车厢侧门上方,发现该车车厢里侧装载为密封纸箱冷冻水产品,属于混装车辆不符合绿色通道优惠范围,疏导员王旭涛向该车司机讲明情况,说清原则,并对其车辆混装货物谎报绿色通道优惠的行为进行了说服教育,对该车予以追缴通行费2276元。

    图片.png

    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格耐心的工作热情,全面合理的工作部署。秦东站全体员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服务司乘,为“奋战120,冲刺138”活动奠定坚实基础。严厉打击追缴各类逃漏费车辆,不徇私情,坚守原则,让每一笔通行费不枉收,不漏收。共同奋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东站与孟姜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收费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