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北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16:49:11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北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10月22日,京秦分公司一行人在副总经理张韶波的带领下,来到秦皇岛北收费站检查指导安生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png

    检查组先在二楼会议室现场听取了收费站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实地检查了秦北站宿办区和食堂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指出:安全是关系终生的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收费站要时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夯实安全基础,细化职责责任!

    对于安全工作,检查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秋冬季节来临,流感等呼吸道疾病迎来高发季,流感和新冠肺炎病毒均可经呼吸道飞沫传播,存在叠加的风险,疫情防控难度增加,收费站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强化全员风险意识和防护思维,做好日常防护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二是正值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 活动的关键时期,大家在做好完成收费任务的同时,尤其是在治理偷逃通行费的车辆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收费站要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安全警示教育”的时间,做好提醒工作,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三是进入冬季后,要密切注意站上的用电安全,人走断电,不给隐患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秦北站干部职工队伍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全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为秦北站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东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阶段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