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传达张涿分公司调度会议精神,齐心协力筑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16:58:13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传达张涿分公司调度会议精神,齐心协力筑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0月21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会议,传达张涿分公司调度会议精神,鼓励全站员工鼓足干劲、持续发力,积极为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做出贡献。

    会上,站长康天芳传达分公司会议精神,并对收费任务完成、逃漏费治理等情况进行通报,根据分公司会议精神对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及下一阶段收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图片.png

    会议指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已经过去近一半的时间,下一阶段依然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因此对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主动作为,紧盯收费主责主业,加强车道管理严格落实“四级保畅”规定,全心全意本着为司乘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通行环境而努力。二是深入总结“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前一阶段成功经验,详细分析下一阶段对收费工作产生影响的各类因素,并针对不同情况制定应对措施。三是主动出击,多方联合坚决形成偷逃漏费治理的高压态势,全面治理“大车小标”“假冒绿通”等逃费行为,并积极发现新型逃费模式,做到应追尽追、应缴尽缴。四是进入秋冬季节,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要特别注意因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所带来的安全风险,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坚定安全生产责任,在安全小组带领下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切实保障站区安全生产。

    下一步,黄帝城收费站将紧盯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心,着眼集团公司发展方向,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十足的干劲和无限的热情为集团公司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北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