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专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17:05:32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专题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10月22日下午,孔涧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张涿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攻坚阶段调度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收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站长郝北一传达张涿分公司会议精神,对通行费目标完成情况、影响通行费因素及逃漏费治理等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图片.pn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当前收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凝聚战斗力。二是加大逃漏费治理力度,堵漏增收。利用稽核系统加大对逃交、少交通行费车辆的筛查力度,针对可疑车辆,做到“一车一档”,留存证据。在治逃方法上下功夫,借鉴兄弟单位治逃方式、方法,提升治理效能。三是集思广益,增收创收。多方面分析通行费减少原因,要多想办法,多出措施,凝聚职工的向心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食堂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严把食材采购关。

    孔涧收费站全体员工将按照分公司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鼓足干劲,为促收增收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传达张涿分公司调度会议精神,齐心协力筑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