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17:12:53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于 10 月 26 日至 29 日在北京召开,为全力做好会议期间集团公司系统安全稳定,全力当好首都政治 “护城河”,10月23日,站长赵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印发〈关于开 展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反恐防范等重点工作督导执法检查活 动方案〉的通知》内容,对安全生产、反恐防范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png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无小事,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作为收费一线人员,注意过往车辆,佩戴齐全反光背心等安全设备,时刻紧绷安全这根玄。二是确保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完好。会后组织中层干部检查了防汛物资、消防器材、灭火器等设备,并查验了有效期,发现临期的设备及时更换。三是要求会后组织开展反恐演练。增强基层员工遇到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和快速处置能力,确保公共财产及人身安全,保障票款卡的安全。四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严格做好各项工作,自查自纠“四排查四报告”和“四不四到位”执行落实情况,要求员工每日2尺体温检测,门岗出入登记、测温、亮码通行。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白班、中班全面工作不定时检查至少各1次(值班站长同行),并做好值班记录。工作之余观察周边情况,禁止不明外来车辆人员进入收费站内,尤其夜班一定要做好安全收费工作,加强巡逻,确保收费工作的安全和站区的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