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计划2021年6月建成通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22:10:35
    语音播报

    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计划2021年6月建成通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贵松 齐维孩)10月22日,走进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北田互通施工现场,一台台压路机在主线上来回穿梭,摊铺机与运料车辆比肩连袂,缓缓向前,拉开了荣乌ZT10标沥青路面摊铺序幕,吹响了决战决胜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的冲锋号。

    图片.png
    沥青试验段摊
    图片.png
    工人正在摊铺作业

    据悉,试验段中心桩号为K103+040~K103+280,全长240m,设计厚度12㎝,设计宽度19.5m,采用ARHM-25橡胶改性沥青混凝土。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沥青试验段摊铺作业,筹建处、项目办、监管处、项目部多次召开技术交底会,为摊铺作业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摊铺过程严格遵循“紧跟、慢压、高频、低幅”的碾压原则,同时现场技术员严格把控摊铺厚度、沥青温度;试验、测量人员对压实度、平整度、厚度等指标进行检测,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

    图片.png
    压路机正在碾压作业
    图片.png
    摊铺合影

    目前,荣乌新线正处于赶工期、抢进度、保通车的“百日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期,此次沥青试验段的成功铺筑,对加快整体后续工程的施工进度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促进作用,为确保荣乌新线2021年6月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严把绿通减免关,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