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京德高速ZT3标最后一根桩基顺利完成浇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18:11:27
    语音播报

    京德高速ZT3标最后一根桩基顺利完成浇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芳)10月24日10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历经4个多小时京德ZT3标K34+214.6S273分离式立交左幅2-2桩基浇筑完成,标志着京德高速ZT3标桩基已全部完成浇筑,项目施工迈上新台阶。

    受燃气管道及高压线影响,京德ZT3标K34+214.6S273分离式立交桩基一直无法施工,将原定施工计划推迟了近6个月,给项目整体施工进度造成了一定影响。面对施工压力,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最终在筹建处等单位的科学指导下,经过项目部多方沟通协调,近期终于在迁改工作顺利完成,迎来最后一根桩基的顺利完工。  

    自“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京德ZT3标开启加速攻坚模式,项目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斗志,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科学组织,铆足干劲,抓安全、抢晴天,多举措攻克制约项目施工的难点、堵点,全力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悉,京德ZT3标全线总长15.7km,桥梁共计19座,桩基共计591根,此次最后一根桩基顺利完成浇筑不仅极大地提振了员工士气,更是吹响了攻坚决战的冲锋号,为全线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IMG_8545.JPG

    浇筑现场

    浇筑最后一斗混凝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荣乌ZT10标打通“最后100米”,年底主体完工指日可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