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八道河收费站:明政策 守原则 奋力冲刺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08:45:26
    语音播报

    八道河收费站:明政策 守原则 奋力冲刺13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璐)10月23日,一辆车牌号为冀H52897客车进入X4车道,收费员像往常一样熟练的判断车型进行收费操作,当通行卡放置到读卡器上时,发现卡内数据是二型车,但是以往的经验告诉收费员这是一辆三型车,马上和驾驶员沟通,“您好!您这是三型车应缴费122元。”司机说:“我这是二型车19座的”。收费员坚定的说“师傅,根据要求,像您这种情况,我们疏导要上车核实一下真实座位数,请您配合。”收费员立刻通过对讲通知疏导,核实后21座。“您好,师傅,我们已经核实完,您的车一共是21座,大于19座小于39座客车属于三型车,您应缴费122元。”司机及时缴费。

    近段时间里,八道河收费站已有数次类似事情发生,认真对待每一辆车,确通行费应征不漏、颗粒归仓,是每一个收费员本职工作,也是切实为“奋战120天 冲刺138”所做的努力。工作之外,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政策文件武装自己,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使工作做到有理有据,让司机心服口服,力争早日高标准完成收费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多方合作抢修ETC门架供电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