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加强监控管理  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10:45:04
    语音播报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加强监控管理  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晓更)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精神,京秦分公司唐山监控中心积极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落实,通过学习使大家士气大增,增强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当前,集团公司已完成转企改制,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京秦分公司是集团公司完成收费任务目标的主战场,我们要当好主力军。作为收费监控中心的监控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通行费收入这个“口粮”和“生命线”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业务素质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克服难题,不辱使命。

    首先,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新收费方式下,熟悉运用收费系统硬件、软件快速准确查询特殊车辆信息,严格落实特情车辆处理规范,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做好收费一线堡垒、稽查先锋。

    其次,针对季节特点,节假日规律,积极并及时协调交警和分公司指挥调度中心做好恶劣天气和特殊路况交通管制工作,切实做好精准封路,及时准确反馈各站口情况,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使车辆及时上路,为保证任务目标顺利实现保驾护航。

    再次,充分认识并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利用科学,运用网络大数据,在收费、稽查、机电、监控四位一体的合署办公模式下,在全国联网运行的大背景下,充分利用稽核平台,严控减免车促增收,加大ETC“大车小标治理,”严密治逃网络,做好打逃治逃工作,为堵漏增收打好基础,用实际行动保证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落到实处。

    冲刺的号角已吹响,我们会充分发扬京秦高速人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气魄,盯紧目标,全力以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向全年收费任务目标奋进,向上级领导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沪分公司工会开展“奋战120天 冲刺138”劳动竞赛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