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迁安收费站:安装防搓磅装置,严防超载车辆上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11:23:11
    语音播报

    迁安收费站:安装防搓磅装置,严防超载车辆上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江)近日,京秦分公司迁安收费站在入口治超称台上安装了防搓磅装置,有效控制了部分超载车辆采取搓磅、跳磅等方式减轻车货总重,达到超载上道的目的。

    图片.png

    自采取上道治超以来,总有个别车主报着侥幸的心理,利用动态称台检测的漏洞,采取搓磅、跳磅方式,更有甚者劝返后多次重复复称。针对这一情况,迁安站借鉴以往的经验,利用废旧螺纹钢,切割成10厘米小段,并与计重设备厂家取得联系,征求合理安装位置,在称台边缘处斜插焊接,这样,即能保证正常车辆安全通行,又能防范超限车搓磅。同时,利用称重车道前电子提示牌,提前告之司机已安装防搓磅、跳磅装置,警示、警告心存侥幸的驾驶员。

    一直以来,迁安收费站不断完善各种措施,堵塞漏洞,严防超限车辆进入高速,也确保颗粒归仓,保持良好的收费秩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献爱心 送温暖 京沪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开展羽绒服捐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