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新疆交建荣乌ZT7标项目桩基浇筑施工圆满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17:14:20
    语音播报

    新疆交建荣乌ZT7标项目桩基浇筑施工圆满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胜军)10月26日,随着全线最后一根桩基主线左幅26#-0桩基的顺利浇筑,荣乌高速公路新线ZT7标项目1505根桥梁桩基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在搅拌罐混凝土供应到位后,下午16点30分,随着口令下达,灌注正式开始。历时2小时10分钟的紧张施工,下午18时40分顺利完成了砼灌注。

    项目自2020年1月15日首根桩基开钻以来,项目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协力,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加强现场管理力度,加强内外沟通协调,克服了场地受限、环保压力大、高压线影响较大等困难,最终实现了桥梁基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部顺利完成。  

    项目部桥梁桩基施工的顺利完成进一步的推进了项目施工进度,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按照工序,桩基之后就是下部结构施工。项目领导班子表示,将抓紧时间攻克后续系梁、墩柱、盖梁等施工,为完成业主制定的工期目标全力以赴。

    图片2.jpg

    项目人员、监理人员庆祝最后一根桩基完成浇筑

    工人正在进行最后一根桩基施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孟姜收费站全力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