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新型公共交通系统试验段首段接触网冷滑试验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8 18:13:42
    语音播报

    新型公共交通系统试验段首段接触网冷滑试验成功

    2020年10月26日上午,由中建交通投资建设的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公共交通系统试验段首段接触网冷滑试验圆满成功。佛山市南海区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佛山项目公司总经理刘宇、总工程师尚力强及其他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冷滑实验。

    据尚力强介绍,“冷滑”试验是指接触网进行全面静态检查合格后,在接触网不受电条件下,对接触网质量状况进行的动态试验检查,是全线动车调试的必要前提条件。整个试验过程共计4个小时,顺利完成了各项试验流程与关键节点,试验结束后的最终结果显示——各项参数及相关工程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伴随着承担冷滑任务的轨道车组按计划稳稳地停靠在平南站,这标志着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公共交通系统试验段首段接触网顺利完成冷滑试验,为下一步热滑试验和全线动车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实现全线通车的的征程中再下一城。

    刘宇表示,本工程作为佛山市的重要轨道交通工程,通车后将对改善当地民众出行、支持沿线区域经济结构的调整与发展具有重大利好作用,全体员工都将以本次冷滑试验为新的起点,为尽快推动工程投入使用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新疆交建荣乌ZT7标箱梁架设已完成83%,主体工程完工在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