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迁安收费站开展初冬安全大排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9 10:47:34
    语音播报

    ​迁安收费站开展初冬安全大排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江)10月29日,迁安收费站组织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为主题的初冬安全大排查活动。站领导班子成员对站内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

    进入初冬季节,气候干燥,是火灾高发期。为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同时也是为迅速贯彻落实10月28日分公司领导到站调研时强调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队伍稳定、要高度重视增收保畅等重点工作要求。迁安站结合工作实际,首先展开排除火灾隐患工作,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对易引起火灾的用电、用气、用油进行系统排查,发现问题6处,立即进行了整改。

    此次“火灾隐患”大排查,即是“119消防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前奏,也是再一次为广大职工敲响警钟。下一步,迁安收费站将结合“119消防日”主题活动,安排部署警示教育、技能培训等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扑灭初级火灾和保护自身安全的技能,确保本站安全生产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组织《大件运输许可明白纸》培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