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深夜小货司机超重欲免费 收费员耐心讲解颗粒归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9 17:12:54
    语音播报

    深夜小货司机超重欲免费 收费员耐心讲解颗粒归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虹)10月28日,一辆小货车驶入孔涧收费站收费车道,谎称是绿通要求免费,收费员识破伎俩,司机正常缴纳通行费。

    当日凌晨,一辆2轴蓝色小货车驶入102车道,司机告知收费员拉的大葱,绿通车要求免费,收费员按程序操作上报监控,查看行车本车辆总质量为4.995t,而此时电脑显示总重6.9t。按规定超限5%绿通不享受减免政策,收费员立即核算合理免费总质量,不超5.244t可正常享受绿通政策,但该车总重远远超出限定值。司机百般刁难拒绝缴费,经过收费人员耐心解释绿通免费政策后司机自愿缴费。

    自“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以来,孔涧收费站员工严堵逃费漏洞,为促收增收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收费人员严把关,防止超载货车“涌”上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