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站:J转车多段行驶 追缴环环相扣不差毫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9 17:20:20
    语音播报

    涿鹿站:J转车多段行驶 追缴环环相扣不差毫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10月29日,冀A9G1D6的一型车,上道口:井儿沟站,通行费:42元,系统显示此车2020年10月15日上道,为超时车辆,见此异常情况,收费员马上通知班长,并上报监控,同时与司机进行交流,询问行驶路径和超时原因,司机试图混淆视听谎报路线,班长和稽查人员认真查询路径后确定该车往返于多个目的地,根据行驶路径和门架系统最终核实其通行卡为井儿沟上道所领取,通行费42元,并需要补交往返于宣化、阳原、化稍营等多地通行费共计193.15元,在清晰的分段路径计费面前司机承认多路径行驶并全额缴纳了通行费。

    图片.png

    良好的通行大环境需要每一位司机共同来营造,规范行车、依法缴费是每位司机都应该遵守的行车准则,作为高速公路的一线工作人员我们会一直把好通行费的大关,全力做到通行费征收不差毫厘!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慧眼识别逃费车 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