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段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09:04:34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段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10月28日、29日,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一行到唐山段收费站、养护工区,就现阶段收费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分公司收费科、唐山管理所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深入基层一线边走边看,不时询问问题,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 “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入口治超、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好的举措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发电机房、配电室、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图片.png

    图片.png

    智韶宇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主责主业意识,持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照收费任务,倒排节点,合力攻坚,全力冲刺“138”任务目标。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是一的理念,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环节上,要充分结合季节气候特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把安全生产风险降到最低。要全面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管理,特别是在当前转企改制过渡期,要坚决守住团结稳定红线、底线,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标准不降。各单位要慎终如始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以贯之做好消毒通风、体温监测、职工行程追踪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树立企业效益思维,认真做好降本增效工作。教育、引导职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开始,努力降低运营成本,增加企业效益,全面推动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冲刺138应征不免促收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