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领导督导唐山北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09:11:07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领导督导唐山北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10月29日,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收费科科长张宝祥到唐山北站调研督导“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唐山管理所、唐山北站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png

    分公司领导听取了站班子关于活动开展以来采取的主要措施,详细了解了目前任务完成情况,对唐山北站主动引流共建合作、全力以赴抢抓进度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当前工作,智总经理强调:一是做好文明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分析车流特点,抢抓收费任务。要紧盯收费任务目标,加强收费管理,及时汇总分析,全面冲刺收费攻坚;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做好防护。认真贯彻文件思想,上岗人员坚持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防控意识不松懈;四是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抓好秋冬季消防隐患的安全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弥补整改。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领导督导检查秦皇岛东站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