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石家庄机场全面完成环境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09:22:36
    语音播报

    石家庄机场全面完成环境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皓翔)10月22日,石家庄机场邀请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省疾控中心”)对机场重点场所进行了实验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日11时,省疾控中心检测人员共20人分为5组,分别对机场不同场所及设备开展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本次环境核酸检测采样涉及航站楼、职工餐厅、北区污水处理厂和北区货库等场所,航站楼重点部位包括航站楼进出港旅客高频次使用接触的设施设备,如自助值机设备、行李推车、值机柜台等;航空食品分公司、职工餐厅点位包括冰箱、冰柜、操作台、餐具、就餐桌椅等工作设施设备;北区污水处理厂和北区货库点位包括货库使用的设施设备及其他涉及进口冷链食品运输的区域以及作业过程中使用的设施设备、工具、用具等。

    图片.png

    今年以来,河北机场集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下一步,河北机场集团将加强环境监测预警,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持续巩固完成机场集团疫情防控“三个零”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10月25日起,石家庄机场执行2020年冬航季航班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