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冲刺138应征不免促收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09:57:24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冲刺138应征不免促收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丽娜)10月28日,涿鹿收费站查获一辆满载干枣的车辆,在收费员的政策讲解下,司机终于同意缴费,本次追缴8元,为冲刺138营造良好氛围。

    当日16时,车牌为冀JDF950的小货车在涿鹿站104下道,司机说拉的是枣要求免费,收费员插卡后发现该车实际重量为10.45吨,查看行车本总质量为4.495吨。收费员马丽娜查验后发现拉的是经过晾晒,处于半干状态的干枣,不符合新鲜的农产品要求,于是告诉司机干枣不能免费,只有新鲜的大枣才属于绿通免费目录内容,司机不高兴的狡辩说这就是新鲜的大枣,刚从新疆拉回来,在其他站都能免费,凭什么你们不给免?收费员向司机详细阐明了只有新鲜的大枣才可以免费,并耐心讲解了绿通政策要求,开始司机僵持了十分钟,人不愿意缴费,但看到验货员态度坚决,最终,司机自愿缴纳通行费8元后离开。

    涿鹿收费站严格执行绿通验货检验程序,对照《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严控免费关,真正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奋战120,冲刺138活动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深夜小货司机超重欲免费 收费员耐心讲解颗粒归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