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查获一起一车同时悬挂双牌照的违法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10:22:12
    语音播报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查获一起一车同时悬挂双牌照的违法行为

    10月25日,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在“压事故、保畅通”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一车同时悬挂双牌照的交通违法行为。

    11时15分许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南大港产业园区384省道扣村路口执勤时惊奇地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奔驰牌小型黑色轿车竟然悬挂着2付冀J不同号牌的车牌。民警立即对该进行拦截。

    图片.png

    经询问驾驶员于某因驾乘的这辆车未在自家小区登记,为了进入小区便想出了用自己已经登记的车牌挂在车辆上。由于昨晚回家较晚,进入小区后未将“临时号牌”摘下,今日一时疏忽也就发生了一车同时悬挂双号牌上路,这一“奇葩”事件。

    针对于某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重点违法行为,交警三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收缴牌照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开展“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