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更换提示牌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17:24:56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更换提示牌  提升服务质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更好的便于司机明白最新的收费政策及标准,提升服务质量,10月30日,涿鹿收费站更换提示牌内容,方便司机了解及监督。

    更换的范围包括上广场和下广场一共四块收费提示牌,根据最新收费政策及标准,将原来《特殊情况处理》提示牌进行覆盖,更新《大件运输车辆收费标准》及《货车及专项作业车差异化收费优惠》提示牌,以及经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交通厅核定批准的《车型划分及收费标准提示公告》。同时保留了监督电话,为司机投诉及建议开通了专门服务电话。值得注意的是,响应国家提高通行效率的号召以及增加高速公路资源利用率的政策导向,提示牌增加了ETC用户及各类货车的优惠政策及标准。同时也让司机明明白白消费提供了最新依据。目的就是更好的服务司乘,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同车同货不同免 涿鹿收费站严格执行绿通验货检验程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