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小颗粒归大仓库 小举措解大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2 15:11:07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小颗粒归大仓库 小举措解大隐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青华)“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涿鹿收费站始终秉承“不放过,不落下,颗粒归仓”的原则,即使数目不大,也要如数收回。

    11月1日,早上7时48分,一辆封闭式货车进入104车道,插卡后显示该车实载2.5吨,金额56元。司机告知收费员为活鱼,要求根据绿通政策给与免费通行。收费员让司机出示行车本,查验后发现,该车总质量只有1.86吨,超出了绿通减免范围,不能予以免费。司机表示不理解,明明是绿通,为什么不免费,情绪激动。收费员给司机算出最大实载重量,耐心讲解免费政策,最终成功追回通行费56元。事件虽小,后续影响却大,涿鹿收费站作为县城的门户,绿通天天有,为了给广大绿色通道的车辆更优质的服务,涿鹿收费站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绿通减免政策宣传月”活动。减少收费工作中的摩擦,更好的服务司乘。

    小雨滴可以汇入大海,小颗粒可以归满大仓库。收费路上所思多想多干,即使小举措也可以解决大隐患。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帮助货车司机找回证件,暖心助司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