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打击逃漏费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2 15:14:25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打击逃漏费我们一直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童)10月30日上午9点,一辆装满蔬菜的皮卡车驶进104车道。当车辆停在窗口时,司机递出驾驶本要求验货免费,收费人员拒绝并向司机解释说明绿通减免政策,司机终于同意缴费,本次追缴12元,为冲刺138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9点,一辆皮卡车驶进104车道,当车辆停在收费窗口时,司机向收费人员递出驾驶本说车上拉的是白菜要求免费。收费人员读卡后系统显示该车辆实载2.6吨,驾驶本上核载2.33吨。经过计算,该车已经超了规定的5%,不在享受绿通减免政策。收费员按规定向司机收取通行费,司机不满拒绝交费,随后收费员向司机详细阐明了实载超过规定质量5%不能进行免费,并耐心讲解了绿通政策要求,最终,司机自愿缴纳通行费12元后离开。

    涿鹿收费站严格执行绿通验货检验程序,对照《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严控把好免费关。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争取为奋战120,冲刺138活动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小颗粒归大仓库 小举措解大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