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热心帮忙保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2 15:32:26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热心帮忙保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文成)11月2日,黄帝城收费站帮助轿车清洗挡风玻璃,避免安全隐患,得到司机夸赞。

    当日上午,收费员正在进行收费作业,一辆黑色小轿车驶入103车道,交费过程中发现该车挡风玻璃上有很多污垢,模糊到影响行车视线,提醒司机清理干净再上路,不然会很危险。司机称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遇到前车喷水导致玻璃模糊,结果刚好玻璃水也用完了,没办法只能凑合着开。收费员听后立即呼叫班长,将车引导至广场安全区域,随后班长找来水和抹布,帮司机一起将挡风玻璃清洗干净,司机也感激的直夸“你们的工作人员真细心,用心为我们的安全着想,真的是太感谢啦”。班长称守护司乘人员的安全是我们收费员应该做的。安全送走司机后,班长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一句善意的提醒,一次小小的帮助,可以避免一次安全隐患,守护司乘的安全是黄帝城收费站所有员工的责任,张涿高速全体员工还会为每一位司乘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打击逃漏费我们一直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