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细心促增收 抓获大车小标逃费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2 15:40:22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细心促增收 抓获大车小标逃费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11月1日,黄帝城收费站成功抓获一辆“大车小标”逃费车,追缴费额2770元。

    当日下午,收费员张佳正在ETC车道值守,一辆车牌号为冀FR8164的六轴货车通过,收费员发现该车的计费车型为五型车,连忙呼叫正在广场巡查的班长拦截该车,随即报监控查询到该车有逃费嫌疑,班长向司机说明情况,将车引领至广场安全区域停下后,迅速回票证利用站稽核系统查询到该车从6月1日到11月1日共利用ETC“大车小标”逃费85次,逃费金额达2770元,司机听闻需补缴两千多元,随即将查询明细发给老板,了解到若不补缴将会被列入黑名单,ETC卡将不能正常使用后老板将钱转过来成功补缴了欠款。

    黄帝城收费站一直坚持打击各类偷逃费车辆,保证不放过任何一辆逃费车,始终在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作努力,争取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站入口严把车型关,成功抓获“大车小标”逃费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