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路警三方协调联动再发力 力保秦皇岛片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2 15:45:32
    语音播报

    路警三方协调联动再发力 力保秦皇岛片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增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10月30日,秦皇岛片区高速公路分公司、路政和交警三方协调会在河北高速京秦分公司召开,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京秦路政大队、沿海路政大队,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承秦分公司以及河北交投集团沿海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上,各单位逐一进行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提出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并现场与相关单位进行探讨解决。同时,大家就恶劣天气下高速公路联勤联动、精准管控及养护清障,节假日共同监管、疏堵保畅以及重大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提出,一是尽快完善联勤联动常态化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畅通联系渠道,多方位实现信息高效共享。二是严格落实好分向管控工作,及时阻止限行车辆上道,防止车辆误入造成站口拥堵。三是建立辖区“恶劣天气和重大交通事故联动机制”,采取联合指挥调度管控方式,科学研判恶劣天气和重大事故状况,提前筹备养护清障工作,适时采取“压车带道”模式,合力推动最短时间恢复正常通行。

    此次协调联动会议参与单位多,涉及地域广,交流内容全,是路警三方协调联动工作的再度升级,为下一步辖区高速公路稳定畅通打下坚实基础,也为与会高速公路分公司增收创收提供保障。

    京秦分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交警、路政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强化措施,充分发挥“一路三方”联动优势,积极应对、处置恶劣天气及交通事故带来的交通阻断问题,更好地为广大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全力为分公司及集团保畅增收工作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遇到困难不要慌,秦皇岛东站来帮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