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我们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3 09:54:55
    语音播报

    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我们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旭)自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奋战120天,冲刺138的活动部署动员会后,为全力攻坚年度收费任务,将活动纵深处推进,保障活动的效果,京秦分公司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层层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多举措确保完成目标。

    根据上级部署,作为监控中心时刻做到: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到每个人都能意识到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围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每名监控员紧密配合收费站一线工作,做好上传下达,真正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熟练掌握各种业务平台,为司乘人员做好准确的路径查询外,避免通行费的流失。三是配合收费,服务一线。收费不只是收费员的事儿,也不只是收费站、收费班的事儿,而是上下一条心,促进全员增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一切服务于一线,一切服从于收费,保障一线的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四是优服务,保畅通。进一步提高全员服务意识。从录像审核上监督、优化收费员的文明用语,提升窗口形象,细化完善,缩短车辆的等待时间;与指挥调度中心,高速交警保持密切联系,协调解决因雾,雪等恶劣天气影响收费任务的不利因素。五是打击逃费,拓展增收。进一步与稽查,路政紧密联系,加大治逃力度,对于上报上来的闯口车辆,分门别类的做好记录,为破解案情提供有力的证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细心促增收 抓获大车小标逃费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