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赵县站:重拳出击打击逃漏费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3 10:11:13
    语音播报

    青银分公司赵县站:重拳出击打击逃漏费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志坡)赵县收费站严查各种偷逃费行为,堵漏增收,11月1日10点37分与11点28分,赵县收费站收费四班在104收费车道分别查处两辆J型逃费车辆,两辆车共补缴通行费共计178元。

    据了解,第一辆车牌号为冀AC5G**的小型客车,读取ETC卡时显示入口时间为11月1日8时21分,该车在宁晋收费站上高速且无法在线计费,只能选择最小费额5.46元,随后押取证件引领车辆驶离收费车道后,收费人员进一步通过省稽核系统复核查询显示,行驶路线为宁晋至机场东站藁城北站附近原路返回,在赵县收费站下道途经18个计费门架,累计门架交易53.41元。第二辆车牌号为冀AFD55**的小型客车,读取ETC卡时显示入口为11月1日8时22分,在宁晋收费站上高速显示最小费额5.46元,经稽核系统查询后发现该车行驶路径为:经青银高速,大广高速至大广高速与邯大高速互通处掉头,按原路线返回赵县收费站下道,途经43个计费门架,累计计费135.51元。随后根据收费人员现场开具的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费确认单,两辆车补交通行费共计178元。

    赵县收费站全体职工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36”工作准则,始终坚持以治逃工作为堵漏增收的重要手段,以实际行动维护收费秩序,为圆满完成收费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票证多措并举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相关新闻